情怀韭菜

渣文笔,可点梗,滴滴司机就是我,有什么建议请私信❤️b站同步更新@情怀韭菜

(凌肖)当他和你开愚人节玩笑

文@情怀韭菜


春日天气尚好,不知是不是心情愉悦的原因,今天公司的工作也完成得较快。你把和恋与卫视合作的新节目的策划案整理好,打算下午去提交。 

 

走在树荫下,春日明媚的阳光撒下来,给恋与市加上一层漂亮的滤镜。耳边的鸟叫,路边孩子的嬉戏打闹,都让你的心情在此刻绽放。不由自主地,你哼起了小曲,步伐也开始变得雀跃。 

 

从恋与卫视出来已经三点多了,公司员工辛苦这么久,悦悦和韩野他们最近改方案改的嗷嗷叫,不如在路上买点零食好好犒劳他们一下吧。你这样想着。 

路过恋与大学,你没有注意到有一个紫毛怪踩着长板正风风火火从学校里冲出来,看见你的时候嘴角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在即将撞到你的时候他脚往后一压踩翘滑板稳稳停在你面前。 

 

你被他的出现吓了一跳。 

“哟,刘春梅,今天不上班啊?”他问道。 

你边走着边晃了晃手上的文件,“才搞定,正准备回公司呢。怎么,你又逃课?” 

“切,我今天下午没课。” 

你们并肩走着,你突然发现他手上捏着一封信。 

 

“你拿的什么?”你脱口而出。 

他一愣:“哦,你说这个啊,这个......这个是刚刚一个学妹给我的。” 

“看她样子应该是表白,喂,难道你们女生表白都是扭扭捏捏的嘛?”凌肖眼中闪过一丝揶揄。 

你微微有些错愕,别过脸道:“我怎么知道。” 

 

“她的样子好认真啊,你觉得我该怎么办?”他拿手肘戳着你。 

“那你应该好好回应人家才行。” 

他赞许地点点头,“说的也是,万一我们两个就情投意合了呢。” 

 

你瞧着凌肖满脸甜蜜的反应皱了皱眉,眼里流露出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嗯?那就先恭喜你脱寡啦~哈哈……”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没心没肺笑出来的。 

你现在的表情真的别扭死了。 

 

凌肖瞧着你现在虽然笑着但却比哭还丑的表情突然大笑揉着你的头,“哈哈哈哈哈~你还真相信了今天有人给我表白?你可真好骗~” 


“这就说明今天愚人节玩笑我还是成功了的~”看到你的表情他的心情更好了。 

你整理着被他rua乱的发型在他后面追打着他。 

 

“凌肖!你幼不幼稚啊!这早就过了12点了!”你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愚人节。 

他跑了几步便停下,等你到面前凌肖挡下了你挥向他的拳头, 

“阿姨,你寡了这么久你想不想脱寡啊?” 

“你这死小子!说谁阿姨呐!”他接着又挡下了你另一个拳头。 

 

你这下两只手都被他抓着动弹不得,手里的文件也散落一地。 

你大惊,想蹲下收拾起文件,凌肖稍稍弯腰一拉。顺着这股力道嘴唇便磕上了他的嘴角。 

这下你也忘了挣扎,耳边的声音突然像隔了很远。 

凌肖瞧着你怔怔的模样,又轻轻在眼睛上落下的羽毛般的吻。 

 

你挣脱开慌乱收拾好文件。“喂,你要开玩笑这就过了啊。别觉得我们关系好就乱来。” 

“......我可没开玩笑......” 

“咳。是不是不玩笑,你试过就知道了。” 

你瞧着他的耳尖也开始烧红。 

 

“喂!刘春梅!你就走啦?”你......还没回应我呢…… 

“快跟上帮我去超市大采购~今天我要好好犒劳一下员工~”你回头对他挥挥手,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 

闻言他跟上了你,悄悄与你十指紧扣。 

 

四月真是一个舒爽的月份啊。

你这样想着。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