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韭菜

渣文笔,可点梗,滴滴司机就是我,有什么建议请私信❤️b站同步更新@情怀韭菜

当你赤果果出现在他面前(全员向)

外网上流行着如果赤果果出现在男朋友面前看他的反应的挑战,你也想试试自家那位。 

你出了浴室,假装让浴袍“不小心”掉落。 

 

 

李泽言 

“笨蛋,小心着凉了还要我照顾你。” 

李泽言把西服外套裹在你身上。 

“如果笨蛋是想暗示我什么,大可不必如此。” 

李泽言忽然将你扛在肩上向卧室走去。 

“李泽言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你放我下来!”你在他肩头挣扎着。 

“晚了。做了事就得考虑后果。”某位总裁嘴角露出了微笑。 

 

 

白起 

“咳咳......悠然,你下次系紧一点。” 

某位的耳朵尖上肉眼可见染上一抹红色。 

接着你看着自家某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窗边快速拉上窗帘。 

“咳......还有,窗帘没拉......” 

 

 

周棋洛 

“啊...薯片小姐..." 

“看来薯片小姐在想坏事哦。不然怎么这么不小心。” 

还是那少年带着阳光的笑脸,可接下来。 

“那么周棋洛帮薯片小姐实现薯片小姐心里的坏事吧!” 

话音刚落就被某只小奶狗扑倒。 

你得为你的腰默哀三秒。 

 

 

许墨 

“小傻瓜,怎么这么不小心。” 

他捡起浴袍慢吞吞替你包裹着身体,你和他的鼻息纠缠着。 

此时你甚至可以清楚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明明是自己要撩拨他,可最后不好意思的反而是自己。 

你的双颊烧的通红,他瞧见你的囧样顺势往前一倾,你后背是冰冷的墙壁。接着你们的脸越靠越近。 

“呜——”你的呼吸几乎被他疯狂夺尽。 

 

 

凌肖 

“哟,刘春梅,你也太不小心了。” 

“怎么,看我干嘛,还不穿上?” 

你看着他依旧未动。 

“啧,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 

他笑呵呵向你走来,顺带把碍事的铆钉外套甩在一旁的沙发上。

评论(2)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